由於加入社團只有一年一到兩次被催稿的悲慘命運,也為了避免社團裡的人來來去去,所以目前暫不對外招收新成員。

如果是對於加入飛翔成員哈拉的行列,這沒有資格限制,歡迎隨時來訪。

如果有人對加入社團創作真的相當有興趣,建議您先以插花的名義試試看;另外,和熟悉的人相處可以激發創造力,所以也請大方地加入大家哈拉的行列~

咱們刊物的稿件基本上要求完整的作品,如果您可以完成連環/四格漫畫、或小說/詩作,都歡迎來稿。

來稿請注意:
1.為免損傷您的原稿,請寄複印本來(郵寄影本至106台北郵政第7-070號信箱、或E-mail掃描圖檔)
2.稿件採用與否將在刊物編輯時決定,無法立即給您答覆。
3.不管是否採用您的稿件,我們都會去信告知。若使用您的稿件,將再向您索取原稿或品質較高之圖檔,屆時煩擾之處,請先見諒。
4.仿畫較不易被採用,希望能見到更多垣野內老師筆下主角們美麗的姿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