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一班藤田園美報到!」園美推開辦公室的門。「老師,今天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嗯,」園美的級任老師轉向她,」請你幫我向同學們再提醒一次,我們今天數學課要小考。」接著,老師又轉向另一邊,「當然,你今天才轉來,可以不必跟著考。」
  「別擔心,老師。我原來的學校進度超前,應付這樣一個考試應該沒問題。」一個甜美的聲音接了下去。「況且,我也想趕快加入大家的生活圈。」
  園美向聲音的來處望去,這才看見老師的身邊有個嬌小的女孩,依稀便是她昨晚在公園裡遇到的奇怪女孩。那女孩現在也穿著和園美相同的制服,在她身邊,站著一名高大的男子。
  老師見園美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女孩,便介紹道:「園美,這位是班上新轉來的同學,傑恩德‧美夕。美夕,這位是我們班的班長,藤田園美。」然後,彷彿受到一股力量驅使般,老師又接著介紹,「這位先生,是美夕的監護人,傑恩德‧拉法先生。」那高大的男子向園美點點頭。老師友善地笑笑道:「聽說美夕在原來的學校是位很優秀的學生,園美在我們學校也常得第一名,希望你們兩位好好相處,為我們班上贏得更多榮譽。」
  園美感到一絲威脅。優秀的學生?會把我的第一名搶走嗎?那名喚美夕的女孩輕盈地走向她,道:「放心吧,老師。園美很優秀,又聰明,又美麗,我很喜歡她。我想,我一定會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呵呵。」
  那女孩微微側頭,「我覺得,我會轉來這個學校,一定是因為園美的緣故呢!對不對,拉法?」那女孩突然對那男子回眸一笑。
  奇怪的女孩,奇怪的感覺,和昨晚的女孩一模一樣。是她嗎?但她的眼睛卻並非那種奇異的,彷彿會將人吸入般的金色眼眸,而是謎樣的深琥珀色。不是同一個人?亦或金眸只是因為昨晚她眼睛映照了月光的緣故?
  女孩伸出手,像是想觸摸園美的臉龐。「園美真漂亮,讓人忍不住想把你封起來好好保存....」
  園美一驚,推開女孩的手,「美....美夕,你....在做什麼?」
  那女孩似乎完全沒想到會被園美推開,楞了一下,但隨即又輕笑道,「對不起,園美。可是....你真的好漂亮喔!」
  她臉上蕩開的笑容甜美得令人窒息。真是可惡的女孩子。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但又偏偏笑得如此美麗,叫人怎麼生她的氣呢?園美暗暗嘆了口氣。
  「好了,園美,你可以回教室了。我還得先跟美夕和傑恩德先生談談我們班上的情形,數學課的時候,再把她介紹給大家認識。以後在班上,美夕有什麼問題,你要好好照顧她,讓她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還有,回去別忘了提醒大家今天要考試。」老師說完,便又又轉向那位傑恩德拉法。
  不知道他們還要談多久。班上的一堆有的沒的規則很多,一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真能談得完。再不然,找不到老公的老師,大概也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光明正大和男生聊天的機會。園美半幸災樂禍地想著。不過,像這樣又高又帥,看起來又有氣質的男生,還真是少見。如果是我,有機會的話,大概也會想跟他多聊聊吧。不對!聯考當前,怎麼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真是不用功的孩子!
  園美斥責著自己,走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