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上週就得到的消息,不過因為剛好中秋節,各類消息又太多,一下子放不上來,所以這是個舊聞…
  而這個消息也一直放到草敗了這套還試玩了一半劇情的今天…(泣)
  話說這部作品可以算是多線故事選擇遊戲,美麗的CG配上各角色聲優的演出,各種情境還以文字方式加強,配上還不錯的音樂和故事,在凌晨四點一個人玩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真的滿驚悚的…T-T(有被嚇到的某草推薦中)
  至於一直成謎的操作介面,就是文字敘述到一個階段,會出現兩到三個行動選擇,以決定你的故事方向。
  可以進行故事的角色共有五位,剛開始可以玩的角色是長谷部菜穗與飯塚聰美。
  長谷部菜穗是千里型的角色,愛交朋友、愛說話。
  飯塚聰美是典型品學兼優、很少朋友的班級幹部。
  兩個角色玩到最佳結局(「完」字在正中央,還有櫻花飄落),就可以開啟另外兩個角色的故事線:折口美奈與吉琦歌織。
  折口美奈是典型女校中人人崇拜的T型角色,體育強、說話直、爽朗、瀟灑又大方。
  吉琦歌織是柔弱、愛撒嬌的女孩子。
  這兩個也玩到最佳結局後,就可以開啟最終的隱藏角色:在占卜中失蹤的四谷千沙。
  
  目前某草剛開始玩吉琦歌織,折口只差兩個較差結局沒玩出來,長谷部菜穗和飯塚聰美的所有結局則都已經完食了~呼呼呼~
  長谷部菜穗和飯塚聰美都只有一種最佳結局,但折口美奈卻有兩個之多,最可怕的是,美奈有與夕維的保健室GL線、與千珠的小鹿亂撞共同冒險線、和與歌織的青春洋溢校園戀愛線,簡直就是送給Fans的禮物,讓某草對這款遊戲的評價一口氣從85分提升到98分~(如果美夕出來,就能破百了~心)
  
  附帶一提,目前總共玩了八小時,要全部故事線走過一遍,大概可以在12小時內結束,雖然短,但是故事與畫面雀都非常值得珍藏~
  滿分推~^^
  
  星期一到光華商場,每家大約都定價550…提供給各位參考~^^
  (半年之後應該會跌到半價?看各位的打算啦…)
  
  初回特典是封面海報。不過是對折再對折封入的…:(
  另外封入一份光譜的新作DM,其中有一頁是滿版的千夜抄介紹…:)
  然後是兩片印得很美的光碟,一片夕維一片五位主角,無底色(而且還是透明盒裝~真是會包裝~>V<)
  以及好像是全彩的說明手冊一本(封面同遊戲封面)
  
  [中文版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