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這裡…
  通常是這樣的,免費網路空間=自由申請=偶爾不穩=再去別的地方申請一個免費空間=最後一個人有N的N平方個窩。
  飛翔幻夜的網站有兩個窩,Kimo和PCHome,現在都正停止更新中(當然是版工的問題…T-T)。
  總之,某草懶得一次更新兩個地方,還被一堆上傳的規矩綁得死死的。既然被免費贈送了一個網誌,從此社團和個人網頁就整合在這邊啦~^_^
  這裡除了社團的作品之外,也會出現一些某草自己寫的東西,跟美夕的相關度可能沒有這麼高,還請各位尋夢人見諒。
  草的愛蛙蝌蚪在去年過世了,但從此對青蛙這種生物反而更多了幾分憐惜。出現奇怪的自然生態文也請多多包涵。
  目前正在努力移植過去社團網站的作品,所以舊文和舊圖滿多的,請各位多多見諒。現在是盡量以每天一舊圖一舊文的速度更新,如果狀況不錯的話,會在增加一新圖或一新文。
  等過一陣子舊網站資料全數更新過來,草電腦裡的庫存也都清空之後,應該會比較不氾濫吧?^_^bbb
  目前是保持每個分類最新一篇都在首頁(因為分類還滿多的…^^bbb)。想看比較舊的圖文,還請依照各分類下去找。另外,社員發表的新作品也都會維持在首頁,直到有另一個新作品出現才會換下。
  以下是本網誌的分類架構:

※吸血姬美夕之飛翔幻夜-飛翔幻夜的各類介紹與情報。包括:
 ◎飛翔幻夜社團介紹
   -包括社團宗旨與成員介紹。也有歷史社員的最後動向唷~^^
 ◎販售會與線上通販
   -飛翔幻夜參加販售會與各種通販物品的介紹~緩慢更新中~^_^b
※飛翔幻夜作品迴廊-飛翔幻夜各成員的作品匯整。
 ◎太陽草館
   -收錄太陽草的垣野內系同人作品。小說為主,小劇場為輔,偶爾會出現完全惡搞用的低水準繪圖~^_^b
 ◎水晶獅館
   -收錄水晶獅的垣野內系同人作品。圖片為主,也有許多小說、詩作等。水大可是圖文雙攻的全職型創作者唷~^^
 ◎曼陀館
   -收錄曼陀的垣野內系同人作品。過去是圖片為主,不過最近將轉回寫文的本行,可以期待將轉以小說為主~^_^
 ◎八音館
   -收錄八音的垣野內系同人作品。圖片為主。最近八音的CG稿越來越美了唷~期待她更多的新作~^^
 ◎夜籟館
   -收錄夜籟的垣野內系同人作品。除了畫工一把罩之外,夜籟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未來本子可能更加完全脫離正經向的傳統…XD
 ◎歷史印痕
   -收錄已經離開社團的成員(包括L.S.L.與十文字燕)在社團時期所發表之垣野內系同人作品。
 ◎各方賀禮
   -收錄致贈給幻夜或某草的各種繪作和文章~^^
※垣野內成美的世界-這裡是敝社團中心主打作者的各類介紹與情報。包括:
 ◎垣野內成美情報
   -最近的出版品、週邊、精品等介紹。可能短至一兩行,也可能長至整篇還附圖,根據發文者所獲得的情報與心情而定。週邊和精品如果被某草敗回家的話,有可能擴充之後被移到<某草的敗家紀錄>資料夾…
 ◎垣野內作品介紹
   -垣野內成美各類作品介紹。目前還沒有文章…(大汗)
 ◎某草的敗家紀錄
   -某草敗回家的垣野內成美週邊及精品(默)。
※世界極東盡頭之東-這是某草的專區(就說了是和個人網站結合在一起嘛~^^b)。包括:
 ◎太陽草的生長日誌
   -草的散文、雜感、讀書報告、電影欣賞,總之是日記。
 ◎極東盡頭農產展示
   -草的自創小說、詩文等。
 ◎荒煙蔓草網誌工地
   -製作網站的時候各種公告、牢騷等。
 ◎新蛙到~
   -各種青蛙情報,還有新住進草家的青蛙~^^
※未分類文章-其他未能分入以上分類的文章。 

  最後,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