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青色的光芒閃現,天織靜靜地注視著,兩個人影在光芒漸弱時慢慢顯現----正是美夕與拉法。
  拉法將美夕放開,她輕巧地躍落地面。
  「美夕小姐!」天織欣然趨前,「您們終於回來了!」
  美夕微笑,「好久不見了,天織。」
  掩不住滿臉歡喜之情,天織問道,「您一路還平安吧,美夕小姐?」
  「一切都很順利。別擔心,天織。」美夕笑道。天織聽了,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放下心來。
  「對了,園美小姐....」天織問道。
  「園美決定和龍待在龍空間,一直到監視者的職位需要人遞補時,才會離開。」美夕柔聲道。
  「這樣子....」天織低下頭,過了好一會兒才怯怯地問道,「那麼,天織可不可以....」
  「園美有龍陪伴,你不需要再擔心她了。」美夕將天織白皙的臉蛋捧在手心中,溫柔地凝視著,輕聲低語著。「天織真美。園美一定也很希望能有你陪在她身邊吧。」
  天織閉上眼睛。不,美夕小姐。其實,天織最想待的,是您的身邊....
  「下次遇到園美,請她帶你一起到龍空間中去。我相信,那也是她所希望的。」美夕柔聲道。
  那您呢?您就不希望天織待在您身邊嗎?天織哀涼地一笑。「謝謝您,美夕小姐,這樣天織知道了。不過,既然您已經回來了,園美小姐也不需要我幫忙,那麼,天織就得回先神魔界去了。在人間待了那麼久,再不回去,即使爛火小姐不干涉,冷羽小姐恐怕也不會坐視不管。」
  美夕輕笑了一下。冷羽。要不是她,這件事也不會演變成這樣。天織是個好孩子,若是由她待在園美身邊,該有多好。美夕暗自嘆了口氣。
  「既然美夕小姐回來了,那麼,天織就先告退了。」她有些不捨地望著美夕與拉法,但終究還是轉開頭,靜靜地消失。
  「結束了,拉法。」美夕道。
  「是啊。」拉法回答,只是靜靜地凝視著美夕。
  「有點累了呢,拉法。」長睫半掩著金眸,美夕輕輕靠在拉法懷中。
  拉法微笑,柔聲道,「要現在回去嗎?」
  美夕抬頭,向拉法甜甜一笑。「走吧,拉法。」
  「是,美夕。」分不清是愛憐還是恭謹,夜色般的斗蓬張開,溫柔地包裹住美夕白色的身影。眨眼間,兩人的身影便消失在初冬裡,那靜謐得令人忘記時間存在的新公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