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公司一樓普渡拜拜的時候,看到大廳裡擠滿了人,牆上的電視轉播奧運棒球賽,中華台北對中國大陸,很誇張的居然是二比三落後!一擊大陸選手的高飛球整個大廳鴉雀無聲,擊中牆板彈回時歡聲雷動,幾乎把耳朵都震聾!
  天啊,九局上半,我們還落後一分!
  普渡拈了一柱香,祈禱工作要順順利利,然後跟著同事一起去買藍藍路套餐。回到公司,本來約了兩點跟匯豐銀行的專員確認證件的,結果快兩點時開始下大雷雨,對方來了通沒有時限的因雨延期,一等就等到三點半。在這中間,球賽延長加賽到十二局,然後賽前大送分以七比八一分之差飲恨!
  該死!下星期北京那邊來的案子都給他慢慢交!
  然後原本預定只會看四個鐘頭的翻譯延長賽到六個小時,加上一個臨時卡進來的兩小時案子,以及一個莫名其妙搞掉我兩小時的小翻譯,和原本就答應要作得花兩小時才看得完的案子匆匆忙忙地只花了一小時 KO,搭車回家的途中打了電話問室友,結果妙妙的結石底下埋著大蛀牙,就這樣被拔掉,活生生地少掉一顆牙。聽說麻醉退了,痛到連唉唉叫的力氣都沒有,軟綿綿地任人搓任人揉,不但瘦了一圈,還在食盆旁邊縮成很可憐的一小團。
  本來還想回去安慰他的,但是吃完晚餐,就沒車了~>_<
  今天,真的是諸事不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