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修某人到台北而舉辦

集合時間:2/10(二)晚間7:00
集合地點:捷運科技大樓站(木柵線),二樓的低糖宣言
覓食店家:鋤燒,壽喜燒
覓食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2號1樓
副本 ID :(02) 2703-2006
參加成員:9+1
修葛爾/Shuoger/Shuonix、爻烏鴉爻、大貓/輕腳步的貓、老賊、喵的咧、某草、Jamesz/布爾隆/Ann/Lunartide、烏陵的學弟/坎德絲電環、短牙/牛尾/隕石/靈感、小喵的咧

後記:
  這一切都是意外…
  好像是周四突然修葛爾敲我說下周一到三他要上台北,寄住烏鴉家,問我和 J(花名是 Ann/Lunartide/布爾隆)哪天有空出來一起吃個飯。
  說起來,之前約過兩次要一起吃飯的,每次都臨時發生狀況流會。
  本來打算三人小餐,在我突然問起老賊要不要一起來的時候,理所當然地多了喵的咧和小喵喵,然後又突然想到可以用MSN約以前在部落時有一起玩的牛尾和烏陵的學弟,修葛爾那邊也就不客氣地把烏鴉和大貓一起抓來。吃飯的人數就莫名其妙地翻了三倍…

  「你想吃什麼啊?」
  「唷~主人還問客哪~」
  「…好吧,那就火車站炭火燒肉、師大 Mary Jane 手工披薩、師大超好吃橫濱蛋包飯、科技大樓鋤燒壽喜燒…想挑哪個?」
  「壽喜燒好了!很久沒吃了!」
  事實上鋤燒我和 J 春節前才去吃了一次慶生,他的綠色蔬菜超好吃的!尤其是一種原本以為是日本水菜後來才正名的山茼蒿!超級美味的!肉也很不錯啦~雖然主打是美國安格斯牛肉,但我不吃牛 J 也被迫跟著不吃。本來想說他這次有機會跟別桌吃到牛了,不過後來他很開心地跑來跟我一桌…
  這是後話。
  原本約定的時間是晚上七點,但因為台北人都很晚下班,身為外地人的修葛爾和大貓烏鴉三人組反而是最早到的。老賊說七點之後才下班回家帶老婆女兒會更晚但七點半前一定到,學弟要了店家的地址後在一片等人的混亂中居然搶頭香先過去等我們,J 明明是 SOHO 家還住附近但居然比我晚到,等到了手機又失蹤的牛尾到集合地點之後,在七點半還差五分的時候,我們就愉快地往鋤燒前進了!
  鋤燒雖然比較靠近捷運大安站,但因為之前我和 J 是從比較安靜也比較熟悉的科技大樓站過去的,再加上事後才發現那家鋤燒比較靠近大安站,因此我們約的還是科技大樓站。到了鋤燒差不多七點半準時,但店家牆壁上的時鐘硬是慢了十分鐘,後來就一群人在外面聊天。詭異的是,店家並沒有客滿,還有一區完全沒開燈,顯然是打算盡量節約水電燈光費用,硬是讓我門在外等了二十分鐘!本來打算進去跟他們強烈要求開新區的,不過後來被他們拖磨拖磨著終於還是湊回剛清場完的那桌。就這方面來說,實在很不欣賞他們的處理態度,我們有九個人在外場等,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很風光,不過這九個人心裡都對這家店相當不滿了,一口氣得罪九個客人這種事情…只能說是很愚蠢的生意方式。
  鋤燒的餐點之前吃過,其實本來就頗滿意的。烏龍麵和年糕一定要放,肉有胃就吃,然後就是滿滿的綠色蔬菜…嘿嘿嘿…他的起司魚豆腐也很不錯,是真的吃得到起司!雖然我只覺得特別,但 J 頗愛的,就還是加點了一份。
  既然是板聚,其實人才是重點,只是我好像一直都在顧鍋子,跟大家的互動超少的!只記得超疼老婆對不滿半歲可愛女兒得意非常的老賊、怎麼看都只像大學生的新媽媽喵的咧、被爸媽傳來傳去而且似乎對我很不滿意的小喵喵、想誘拐小羅莉的 J、愛亂扯的修葛爾、新入手超美 WOW 牌卡一邊因為敗家而羞愧一邊又因為牌卡很美而得意的學弟、看起來比較像烏鴉的大貓和看起來比較像大貓的烏鴉、還有好久不見的牛尾~>O   而且我們女生居然都被丟到同一張四人桌,只有 J 陪我們~Q_Q
  就在我們發揮歐巴桑精神努力吃回本的時候,那邊剩下的五個男生(含老賊)都在用力聊很宅的話題,中間還有很多段讓喵的咧和我都覺得絕對不能讓小喵喵聽到的邪惡對話。老賊拿著他的專業相機拍個不停,因為只有相片,所以所有邪惡的對話都沒記錄下來…
  最後在九點學弟回家之後,大家也陸續吃玩甜點,終於依依不捨(?)地分別。

  這裡就是老賊拍攝的超專業活動寫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