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進溫泉會館之前,我們先去買了小米酒~因為擔心第二天才買的話,我會因為試喝撐不到回家…
  總之帶著小米酒,我們快樂地 Checl In 了!^^

  之前看網路,對這家的評價都是好壞參半~
  有人說他在地下室不通風,但是我訂到的房間雖然是和式套房陽台比較小,但是有陽台應該沒有不通風的問題~@@
  結果開了門發現,雖然房間真的跟浴室1:1,但是因為都是塌塌米,所以東西亂擺還是有活動空間~^^
  浴室也很大,有淋浴玻璃間作乾濕分離,跟陽台用落地玻璃門分隔可以通風,也有直式不透光窗簾可以保護隱私。有寬闊到我能在裡面打水的熱池,也有不太小的冷池,而且放水等個十分鐘就滿了~^^
  我們先打電話問過服務台,聽說晚餐供應到八點半,就先去泡溫泉,沖走滿身的汗垢,順便舒緩走了一整個下午的疲憊。
  第一趟溫泉結束之後,我們滿懷期待地前往用餐的地方。
  然後,有點失望…
  本來聽說她的羊肋排不錯,沙朗比較硬,但是當天只有義大利麵、咖哩牛肉、西式美生魴魚和一道好像是什麼豬排的~味道不錯吃,但是習慣了四星級旅館自助餐三排讓你選套餐西餐廳擺放很精緻很寬敞有音樂裝潢很好所以有點期待的落差~>_<
  沙拉吧可以自行取用,不過吧台飲料只有熱茶。套餐是有另附果汁類的飲料啦~不過對沙拉吧的期待本來就是很多樣很眼花撩亂,一眼就望盡果然是有點無法滿足好大喜功的金牛座(?)吧!有吐司和吐司機,有奶油可抹,水果有柳丁,熱菜有番茄義大利麵,沙拉有生菜有蘿蔔,令人驚艷的是沙拉醬是優格醬!
  我們就這樣解決了很空虛但是很撐的一個晚餐~囧
  不過溫泉還是很讚的!閃光對她的冷熱池讚不絕口~^^(不過我還是覺得冷池很恐怖~Q_Q)
  客房有小電視還有訊號不清楚的第四台,有冰箱可放小米酒(但是我們始終沒喝就是),有熱水壺,附香片烏龍茶兩個茶包,有茶壺茶杯組,有和風小木桌,有落地日式床頭燈。當晚閃光因為走了整下午腳踝舊疾復發,加上晚餐吃太撐,所以睡得很痛苦,半夜我放了第二輪溫泉把他從睡夢中挖起來丟進去泡,總算他的腳不痛了。肚子吃太撐的問題則到凌晨兩點的時候因為消化道的努力而有所解決,然後又放了一輪溫泉…(出去玩當然要日夜顛倒!)
  第二天早餐是中式的,沙拉吧撤走了改放自由取用的稀飯,同樣有熱茶,配菜是現炒的高麗菜一盤、豆腐乳一塊、荷包蛋兩個、脆瓜和麵筋。回到房間又放了第四輪的溫泉(真是夠本了XD),然後賴到中午退房,行李繼續寄放旅社~:P
  中午我們本來要挑戰的是老街的其他美食,結果去吃了一碗小羊肉(應該是取同名),炒了山茼蒿、一盤隨便點的羊肉、兩份魯肉飯,然後又吃了烤小米麻糬,順便挑了三盒自己吃兩盒當伴手禮回程才拿的麻糬(還多買了一瓶小米酒當伴手禮)。
  接著,由於閃光的腳還有點問題,所以我們決定接下來的行程改為參加櫻花祭的「小米麻糬」製作活動,順便試著走去傳說中開滿櫻花的環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