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豐嘉噗浪那邊看來的~
因為似乎很好玩所以自己也填了一份 ^^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曲蔓地
多年前入手的中國交響世紀…
雖然是被強迫推銷不過曲子都還不錯聽雖然一半以上是大陸交響樂團…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的編曲聽起來有點像是海頓的曲子…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A Bit of Hope
吸血鬼獵人 D 電影版的配樂
可是這不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月光舞姿
忘憂水晶球專輯,是水晶音樂集
雖然專輯很普通但隨機出來的這首意外是我喜歡的~@O@
基本上是平和淡淡甜美的曲子~^^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Anywhere Is
居然是恩雅的~囧
之前只覺得很輕快沒仔細聽過她的歌詞,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原來是流浪的歌曲啊~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田園之舞
又是忘憂水晶球專輯~@_@
基本上還是很個很悠閒田園風光的曲子…(曲名取得真好…)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時鐘…
居然是海頓的時鐘…
這是甚麼意思?~_~
好吧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時鐘但是平高中音樂課的印象這首曲子的旋律是時鐘…
反正顯示是 Muneut…

※愛是什麼?

-Return of the King
魔戒三的主題曲…
該死這首曲名讓我聽起來好 M…OTL
 
※恨是什麼?

-Evening Fog
直譯就是傍晚的霧
這首是集中力強化專輯裡的曲子,我拿來練瑜珈的 BGM…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還挺對的?

※人生有什麼目標?

-Hogwarts Forever!
哈利波特的電影主題曲…
可惡,我討厭哈利波特啊~OTL
好吧,至少我喜歡石內卜…Q_Q
反正最後校長是他接手所以永遠的霍格華茲就是石內卜了
似乎還有些令人期待?:P

※今日過得如何?

-The Spy
加麗村三姊妹的電影配樂
呃,的確是滿古怪的…囧

※最想得到什麼?

-布蘭登堡協奏曲
現在是巴哈
第六首 B 大調之類的~(至少跑馬燈上是這麼說)
所以我最想得到城堡?

※最想見到什麼?

-The Culling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的配樂,曲名的意思是選擇
所以我最想得到的是選擇?還是最想回去玩魔獸?(思考中)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海鷗飛處
中國交響世紀的…呃…
電影原著是瓊瑤,可是我一點都不浪漫也不少女啊~囧
還是說我會灑狗血這樣?(好像從來沒有過…)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美夕八千夜
嗯我是滿討厭美夕 TV 版的沒錯,但原來這是我最討厭的喔?
附帶一提,這首是伴奏版(有人會在意這種事嗎?)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透明
透明之心的音樂
提姆‧麥克布萊恩的
算是放鬆型的背景音樂
但是曲子裡稍微有點惆悵的感覺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Away
專曲名稱是 M
這是啥?完全沒印象就算了,還是很亂的電子合成樂 @_@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怪しき兆し
陰陽師二的電影配樂第一首
這一定是某種奇怪的預兆啊~

我跳的曲子好像都很怪~
而且我的三卷青蛙專輯居然一首都沒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