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完全沒做功課的蜜月計劃。
漫長恬淡毫無計劃但充滿小小幸福與意外喜悅的愛情,以這樣的蜜月形式作為呼應,倒是恰如其份吧?
當然,因為第一次去,又認命地體認到我和J都不是那種會勤作功課的人,所以直接根據結婚的日期往後抓了幾天緩衝,在5月旅展定了嚮往已久的京都行。
其實是關西大阪環球影城五日遊啦~
不過旅行社說我們可以不去環球影城,再退個每人1000的門票給我們,其中一天就可以去自由行了~~~
聽起來很棒。而且第1天中午就到日本了,下午和晚上在神戶。第2天是一日京都,第3天是奈良鹿(誤)和大阪,第4天自由行,第5天中午搭機回來。
雖然第五天回來得有點早,不過能夠傻乎乎跟著跑,也是很不錯的啦~

一切的美好想像在5月底6月初的餐聚初步破滅。
那次明明是去吃義大利麵,但是10個人裏面有7個人去過京都是怎樣啦!
而且我和J還是那沒去過的3個人其中之二(黯淡)
在大家聽說我們的行程之後,異口同聲告訴我們了一個令人沮喪的事實:
京都。夏天。不是悶熱就是暴雨。
20號出發嗎?祇園祭剛好結束呢~~~

反正跟著旅行社一路都是巴士應該再怎麼都熱不到我們啦哈哈哈~(乾笑)
婚禮雖然有颱風尾巴的威脅,但天氣很好地就這樣忙亂地結束了。
接著颱風直撲日本,我們剛好接著颱風後腳到日本,天氣陰涼舒爽,悶熱也只有一點點!
不過,兩個人後來還是都確實地曬黑了!

出發之前,為了那天的自由行,特別找了到日本很有經驗的小喵小姐幫我們安排建議路程。
據說夏季有四條城的開城動畫,然後可以一路坐車到四條通和八阪神社,再沿著鴨川向北到熊野神社。
接著搭車回京都車站,然後回大阪旅社。

旅行社+小喵的建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