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美夕的粉絲,在歷經了 TV 版、西洋神魔篇和中國神魔篇,以及赫然間演變成系列作的里亞和茉莉花等西洋吸血鬼的故事之後,原本對平野夫婦的吸血姬故事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這個開場的意思是,這部作品其實給我很大的驚喜!

尤其在把他當成美夕和夕維的 Cos 作,更是令人愉快!

夕作為大戶人家的高傲大小姐,實在太適合了!!! >O<///

夕維結衣也秉持著依慣柔弱永遠狀況外只要負責受保護的特質,是個軍人家庭 (?) 的小家碧玉。

這麼說,夕是個製藥家族世代守護的異族,似乎才是那個柔弱的角色?嗯~

好吧,這種衝突性其實也還不錯~(心)

吸血少年主角牙堂晟一分為二變成燈籠龍燈兄弟 (或者說那嵬和牙堂分飾燈籠龍燈兄弟) 在恩人夕維結衣父親的指示下擔負守護夕維結衣的任務。兩人是鬼,嗯,不過這部作品的鬼很幸運地目前仍跟吸血姬夕維裡的鬼一族沒啥牽扯。但鬼中有吸血鬼,跟吸血姬不同,另外又有屍流的設定可以揭發,其實前面真的看得很開心~^^

要是第二集沒有西洋神魔篇的 Coser 變成鬼一族亂入幫主子調情就好了~ORL

嗯總之,我會對續集拭目以待的!

最後不能免俗的,是筆記用的出版社封面圖~^O^

吸血姬 [1]


吸血姬 [2]

補填幾個尖叫點:

1. 夕的守護家族姓神威....嗯我對 X 沒什麼好感....這在日本算是大姓嗎?^_^b

2. 夕的家居服之一包括吸血姬美夕 OVA 版第一話的 Cos 服 (!?)

3. 夕與監護人某頁的相擁為什麼倒影看起來很拉法啊?QOQ

4. 我對夕那個刻意露肩的戰鬥服很不滿~挑逗的美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啊~T_T (不過西洋神魔篇和中國神魔篇也老是在畫美夕香肩半露....這次是心一橫乾脆直接設計露肩服算了嗎?^_^b)

5. 整體而言,這部作品要 Cos 主角的髮型難度降低了!比如說我們可以偷懶只綁側邊馬尾穿美夕的元祿袖然後說我們是 Cos 吸血姬裡「Cos 美夕的神威夕」(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