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很充實。飛羽接受了一連串扎實的自衛訓練。蘇利文老師雖然種族是天使,但行為和個性根本是惡魔!除了正大光明的攻擊之外,還有各種手段卑劣的偷襲,更別說他有六隻手臂了!簡直就是…
  「蘇利文老師簡直就是名符其實的天使啊~」她提心吊膽地諂媚著。天使可是神的使者,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只是本能之一。
  只有在蘿蕾亞大總管佈滿防護結界的辦公廰,她才敢暢所欲言:「您相信嗎?蘇利文那傢伙居然叫我去偷補給隊的寶箱,又要我把菲利和丁古補路用的瀝青換成黑胡椒醬,接著還藉口說要抽檢急救包,把紅藥水換成狼人血!」
  然後冒險者開到一堆香蕉皮憤而掉頭、牛頭人滑倒在黑胡椒醬裡模樣可口萬分、石像鬼在滿月下飛翔的時候變成狼人失去翅膀差點摔死。
  醫療隊長翡冷翠已經把她當成是頭號麻煩了!
  蘿蕾亞撫著額頭嘆氣,「不愧是蘇利文。」
  大總管一定對老師說了什麼重話,因為隔天她從老師那邊收到的工作,變成連續進行八小時單調而重複的揮劍刺擊。
  雖然沒有明說,但這絕對是變相的懲罰!
  總之,在經過三個月的基本訓練而她還沒有受不了提出辭呈後,蘇利文要她到作戰室,領取她的第一份任務。
  她很緊張。雖然從來不曾聽說過哪個冒險者在挑戰魔王的過程之中死亡,但想到要與那些充滿正義感的勇者戰鬥,就忍不住畏縮起來。
  「我不敢殺人…」
  「放心,只要你有把好刀,殺人就像切起司一樣,絕對讓你回味無窮~」蘇利文滿意地欣賞她幾乎哭出來的表情。「既然都加入魔王軍團了,你還打算像是天使一樣永遠純潔嗎?喔呵呵~」
  不,到了這裡之後她就理解到,這個世界上,天使絕對是最下流的存在!她曾經親眼看到蘇利文對塞巴斯欽隊長手下的女惡魔說了某個笑話,讓那個女惡魔的臉整整羞紅了半天。
  他到底說了什麼話連惡魔聽了都臉紅啊!
  「快去報到吧!軍師等你很久了。」然後他又壞心眼自顧自地笑了起來。
  她一定被老師的某個暗盤交易賣掉了!飛羽悲觀地結論。
  等她穿越廣場、競技場、魔王議事廳、校武場和魔影牆後,終於進入魔王城堡的核心碉堡。傷兵醫院、大總管辦公室、作戰室乃至於最重要的中央廚房,都位在這棟建築內。
  飛羽在作戰室門外停下腳步,調整了下呼吸,向魅魔女秘書報到。她前面還排著一個巨魔和一個獨眼巨人,看她面生,便向她搭訕起來了:
  「新來的?」巨魔興奮地問道。
  「第一次接任務?你看起來好緊張。」獨眼巨人老神在在。
  三人攀談起來沒多久,狼人浩克就打開緊閉的門扉走出,巨魔阿丹接著進門領命。輪到飛羽時,她後面已經排了一位巫妖、一隻火狐和一位蜥蜴人。
  她揣測不安地推開房門,才走兩步,大書桌後的那人就命令道:「把門帶上。」
  那是個從沒聽過的悅耳男音。她有點驚慌地回頭把門關好,才再度轉身面朝書桌。
  桃花心木書桌很寬大,桌面堆滿了地圖、卷軸、書籍、紙筆墨水和印鑑。寬大的扶手椅上坐著一個絕世美男子,淡綠色的長髮披垂及地,寬鬆的領口邊緣盡是繁複的絲繡,襯出勾撩的鎖骨形狀。他的皮膚隱約泛著星光,給人不真實的印象。綠髮之下,隱約可以看見一對尖耳,讓人有種想撥開長髮一探究竟的衝動。
  「妳就是飛羽吧?初次見面。我叫列斯克,是這裡的軍事顧問。」他展開一個傾國傾城的微笑。「第一個任務,我希望能親手交給你。還有,你的隊友。」接著他站起身,將桌邊的人類女孩引到她身邊。「這位是莉娜。她是闇影牧師,也是你搭檔的夥伴。」
  桌邊居然還有個女孩!男子美貌的光采根本就完全掩蓋掉這房間裡的一切事物,她居然完全沒注意到桌子旁邊還有其他人!
  女孩清秀而羞怯,穿著黑紗牧衣,年紀似乎比自己大上幾歲。
  「妳們接下來的任務非常重要,關係到魔王軍隊的存亡。」列斯克的神情轉為嚴肅。「威廉老闆說,今天沒辦法送肉過來。你們想辦法到森林裡抓幾隻野獸回來,知道嗎?」
  什麼?
  「收到!」莉娜搶先她一步,大聲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