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坐月子期間用過朋友的飛利浦新安怡 Avent ISIS 系列,相當舒適,但吸力比較弱。
沒多久聽說朋友又懷孕了,所以自己又買了台貝瑞克9+,但是他無法微波消毒,連接止流氣壓閥的接口又太細很難洗,再加上他的喇叭口很大,吸乳時乳頭拉長得很驚悚,所以雖然促乳模式很不錯,用了幾次還是被我賣掉了。
反正當時打算自己帶小孩到兩歲,所以吸乳器就沒繼續傷腦筋了。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跟主管討論過之後,還是決定乖乖認命回去上班,因此開始到處亂看各種吸乳器。
目前奶量足夠,因此主要會考慮雙邊電動。
Avent 的舒適讓我相當想念,但他的配件好多,加起來整個是一大包,因為到時會有三天在公司兩天在家使用,所以輕便攜帶變得相當重要。
最近到處亂看,本打算考慮另一個主流廠牌美樂。
小孩都七個月大了,本想說是否要改成用租的,上快樂餵的官網一看,發現另一個瑞士品牌 Ameda 艾美,除了輕便之外,要洗的配件也少很多!
而且還有租就變媽媽的方案,打電話過去詢問,這個方案其實是八千塊一台。
直接購買含一年保固是七千,不含保固是六千。
接著金牛座的省錢性格發作,上台灣代理商的官網看,發現他們有6500的特價方案,當然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除了購買之外,他們也可以直接租借醫療級的吸乳器呢!
對他們家的各種方案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她們的官網瞭解囉~

http://www.ameda.com.tw/index.html

為了你這安祥的睡臉,媽媽一定要繼續努力!
IMG_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