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八音
生日:8月9日生的可愛獅子座寶寶
口頭禪:神經病 (應用方式如 :今天怎麼冷的像神經病一樣!!)
性格:性溫和 好自由和平 偶爾忽冷忽熱
特徵:永遠的黑眼圈…(一畫起圖就狂熬夜)
平時興趣:畫畫圖 聽聽音樂 喝喝茶 寫寫信 咬咬人
喜歡的漫畫家:垣野內成美(這是理所當然!)由貴香織里(啊啊~瘋狂尖叫)田村由美(“BASARA”一定要去看)川原由美子(從她早期便一直注意著…)谷地惠美子(令人有感的生活創作…) 伊藤潤二(我只能說:好厲害ㄛ~~像神經病一樣!!)等等…
喜歡的同人作家:其實很多…ex.伊達, 夜襲, 妤, SSC, Unicorn, NEKO, Moreiko, Tomoe等等…大家實力都好強!
對自己未來的期望:有得吃 有得睡 有得玩 有得畫 有得賺(同人生活銷金無度呀~~)
聯絡地址:〒804 高雄郵政68-18號信箱(郵件砸不死我的,多多來信吧!)
個人網頁:八音的世界

PS.八音的小報正在贈閱中,有興趣者可寄貼好五元郵票的回郵信封來索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