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之一:夢的足音

B5判,全44頁,霧面彩封

這是飛翔幻夜創立期第一本團體誌。之前的刊物是某草的美夕同人小說《翔之始》,請了幾乎也是原班人馬的朋友幫忙插畫。不過阿摳是當時吸血姬國都的站長友情跨刀,後來就沒有繼續合作了。十文字燕和曼陀則是這次加入的生力軍喔~

因為當時年紀小又想嘗試印刷,所以找了阿摳介紹的印刷廠小開同學,開的是網版印刷。那真是一個悲劇…XD

組成物
 小說:楓紅時(上)、水池櫻戀
 連環:恐怖寵物店篇、潮之石

執筆陣
 太陽草、Huntress(水晶獅)、十文字燕、L.S.L.、曼陀

定價:125

會場價:90我要去販售會→

通販價:80我要通販→

內容介紹

<楓紅時(上)

太陽草的美夕同人小說。地點在京都,一個有著神魔氣息的悠久神社,和一對青梅竹馬的表兄妹。其實當初是為了這個篇名而構思的小說…

插畫:水晶獅。

<恐怖寵物店篇>

太陽草原案、水晶獅繪作的惡搞篇。內容是D伯爵和美夕之間的曖昧關係(?)以及美夕與死無的初識(!)。重點是老是被冷落的拉法?(似乎是完全與內容無關的介紹…)

<水池櫻戀>

太陽草的美夕同人小說。主角是吸血姬夕維裡的夕姬,和與她長眠的躬行。比起夕維和那嵬,某草比較喜歡這一對,總覺得非常淒美…這是他們初遇的故事。

插畫:十文字燕。

<潮之石(一)

太陽草原案、L.S.L.繪作的不惡搞篇。內容是雙腳無法行走的孱弱美少女與哥哥之間的曖昧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