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內容是很有意思的。所待的公司是業界裡規模最大的,接觸的案子內容也都有一定的水準。目前負責的客戶是我很喜歡的公司,甚至多年前購入用到現在的多功能事務機也是他們家出品的(笑)。主要支援的案子則是另一家我很喜歡的搜尋引擎公司,雖然他們的案子又多又急,不過因為愛,所以還是做得很開心。
  但是悲劇,隨著北京奧運而展開了。
  搜尋引擎向來是重要的入口網站之一,面對奧運這樣的大事,一長串沒有止盡的運動員名字就這樣送了過來。從上週三起進入戒嚴期,足足忙到這個星期一,才告一段落。週二早上起床,整個人懶懶的,從七點半又昏昏沉沉地睡到九點。明明已經是要刷牙洗臉換衣服衝出門的時候,卻碰到室友的貓咪妙妙來討摸頭呼嚕嚕…
  你說,我怎麼可能不遲到呢?
  進到公司才發現原來早上要開會,拿了筆記本就衝上樓去,聽了兩小時的各部門簡報,然後邊吃公司便當邊看信。不知道是昨天晚上交完工作太亢奮,還是這陣子真的滿腦子都是奧運一下子回不了神,整個人感覺很飄忽。總共才三千多字的檔案,卻因為其中一千多字裡面有格式亂七八糟的原稿和跟著亂七八糟的議稿,硬是修不完、回不了家。從下午起就有些分神,但還是撐著看完。至於也很喜歡的支援案子,就這樣被我拖延到週三再說…
  要回家的時候,突然感覺很疲倦,好想好想就這樣請假休息一天,是開始新工作以來感覺最無力的時候。
  果然,是壓力鬆懈之後的反挫期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