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PE 團人物設定

姓名:陳杉林
性別:男
身高:172 cm
體重:68 kg
年齡:34
職業:花農,以農藥/肥料調製聞名,開業恰好滿五年 (正職工作檢定+2,五年以上+3)
興趣1:殺蟲 (興趣相關檢定+1。可擁有兩個興趣)
興趣2:生物化學 (興趣相關檢定+1。可擁有兩個興趣)

HP/PE 分配

HP 基本3點 + 2 = 5 點
PE 基本5點 + 1 = 6 點

PA 選擇

生物變形

將人眼可見的目標全身或部份肢體改變。
若目標也有 PE,目標可在引導過程中決定變形結果。
唯擁有同等能力的角色可將目標恢復原狀。
若改變的目標部位包括頭部/該目標為植物,無論變形結果如何,必定成為不受控制的角色,且無法恢復
此能力沒有治療效果。
消費:
單體:PE-2
周圍30碼全體(不分敵我):PE-4,使用後自己將變形為怪物,喪失自我意識,直到被擊倒後醒來為止,但神智恢復後身體不會自動恢復原狀,必需由自己或其他擁有此能力的角色再次使用此能力來恢復原狀。

【自傳】
  陳杉林自小就出生農業世家,家在陽明山上。年幼時某場特大雷雨引發門前小路萬蚯翻騰,其家人見狀莫不膽寒,但他卻毫無所感。由於當天是期末考,因此他穿上雨衣雨鞋,便踩踏著蚯路而出,自此對這種無與倫比的軟泥感受無法忘懷,立志務農以日日殺蟲。
  當然,這個過去,只有他知道。

  他的花圃名為「落英」,取其農藥噴灑、萬蟲墜地如落英之意象。
  當然,這個緣由,只有他知道。

  花圃有少量捕蟲植物,以及大量香草植物,吸引各類昆蟲。然而訪客難得在此見到昆蟲,植物也分外茂盛美麗。
  他的花草總是透著一股傲氣,讓人有些凜然,卻又忍不住被吸引。
  「這是因為,有充分的營養。」陳杉林如此表示。
  「如果你哪天改良了甚麼新品種,一定要幫他取名做莎樂美啊~」他的同學曾這樣開過玩笑。
  然而,他對改良植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然,這個念頭,只有他知道。

  雖然是家中唯一繼承家業、也是唯一擁有博士學位的孩子,但與家人的關係卻很疏遠,一人獨居。
  「他是個瘋子。這個小孩白養了。」他父親過戶土地當日,對鄰居如此表示。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對陳杉林報以同情,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他是個明理、善分析、有學問、彬彬有禮的人。
  因為他總是一大早就忍不住把花圃裡的蟲給殺完,狂熱褪去,只好靜待第二個清晨的緣故。
  植物們也因此獲得很充足的養分,欣欣向榮。
  當然,這種原因,只有他知道。

  今年,台北花博主展單位特別向他訂購三盆最美的香草,要為北台灣爭光。只要能勝過同業,每盆價格,居然可高達二十萬台幣!
  他不是個愛錢的人,但最近聽說國外新開發了一種農藥,不但對人體無害,而且殺死的昆蟲體還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味,吸引更多昆蟲。陳杉林無論如何都想弄幾份來玩玩。這六十萬,可是個好的開始!因此他特地在花園裡巡了三天,挑出了三盆最滿意的薰衣草、甜菊和紫玫瑰。但就在他要將這三盆植物送到會場時,其中最漂亮的甜菊,居然失蹤了!只剩一個空洞的土坑…
  真慘,這種情況,他就甚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