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乾淨漂亮的少年。

十九歲,是個私立大學外文系的大一生。

本名不重要,蕾絲莉說。就像他也不能以本名稱呼她一樣。

「從今天開始,你就叫亞瑟吧。」

他原本有個從小用慣的英文名字,但蕾絲莉根本不想聽。隨意遞給了他的稱呼,就像是給小狗小貓起名字似的。

不,比起來,有些人給小狗小貓起名字,還比她給名字要慎重許多。

「這是你們學校旁的駕訓班,你明天開始上課。下個月起,你要負責接送。」

可是他要上課啊!

「他們的時段很多,你應該可以自己搞定吧?」她不耐煩地回道。

他喪氣地垂下頭,像隻小白兔般。蕾絲莉不滿地蹙起秀眉,拿起杯中浸著咖啡的銀匙直接戳向他的額頭,「你就是這張漂亮臉蛋有賣點。陽光、活力,懂嗎?」

亞瑟悚然一驚,趕緊堆起滿臉的笑容抬起頭。

「這樣才對。」蕾絲莉滿意地點頭。「吃飽了沒?走吧。」

他從前菜到甜點全掃光了,但蕾絲莉每道菜幾乎都只碰了一兩口,連最後的甜點和咖啡也只淺嘗即止。

「你不是來管我的。」她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譏誚地回答。

「可以的話,多說點風花雪月的句子。」

他惟惟諾諾地答應,跟在蕾絲莉的身後。在街上,他注意到,許多迎面而來的男人,眼睛都緊盯著蕾絲莉低胸洋裝洩露出的無限春光不放。而他們身後的男人,則貪婪地追隨著她服貼曲線的裙擺。兩人上車時,後面不知有多少人羨煞他的豔遇。

如果算是豔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