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妙妙和襪襪發生什麼狀況我們來不及處理,上班的時候,我們把襪襪隔離在書房。
所以,晚上回到家時,迎接我的除了妙妙歡迎的哇哇叫,還有襪襪在書房裡悲慘的喵喵叫。
跟妙妙溫存過之後,放出襪襪,衝出沒幾步,動力耗盡稍停的片刻,妙妙就趁機在他屁股嗅嗅,不知道有沒有偷舔。總之,半天多沒見的兩貓都有點亢奮,襪襪不知死活地巴了妙妙一掌,妙手回擊瞬間把襪襪推倒在地,似乎立威了。襪襪也有好一陣子只敢裝腔作勢,就算真的衝到妙妙身邊,也沒有出手攻擊。
不過好景不常,情況才美妙了一陣子,襪襪居然白目地撲抓了妙妙,妙妙也生氣地叫了一聲,咬了襪襪兩口。沒聽到兩方哀號,應該是沒有用力咬,不過目前開始進入打架會動口的階段了~OTL

妙妙左顧右盼
2012.03.05 妙妙往左看襪襪 2012.03.05 妙妙往前看襪襪 2012.03.05 妙妙往右看襪襪

小惡魔襪襪
2012.03.05 小惡魔襪襪

襪襪與不倒鳥


大消息:剛剛襪襪在電視櫃陷入危機,撈出來時妙妙有跑到旁邊,等撈出來後,把襪襪的前腳固定住,妙妙居然舔了襪襪的脖子兩口!!!
友情似乎(單方面地)進展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