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寺涼子中文版3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簡稱藥師寺涼子)的中文版意外地很快,日文版出沒幾個月就出了!(這是對比夕維香音抄的龜速…T-T

這本是東京夜未眠的下篇。這次女王樣選定的舞台是萬魔殿,經過田中芳樹蓄意的營造後,涼子與由紀子兩位美女警視在游泳池碰到了水難,都換上了燕尾服泳衣,而且一鏡到底(默)。算了田中本來就是看中吸血姬美夕OVA版裡的一三子大人才欽點垣野內大人執筆藥師寺涼子…

閒話少題。劇情走向基本上與小說差不多,據說垣野內有再將泉田的對白作修飾,不過兩邊各自翻譯看不出來。開頭就是四頁豪華的全彩前情提要(感慨),掀開封皮,可以看到封面和封底的草稿,放在對應的位置上,相當有意思。不過包書套的時候很難取捨就是…:P

<按這裡看日文版封面>
對比日文版,原本的粉紅膚色變成臘黃色,算是很討厭的地方吧?不過某草應該不會因此去收日文版…(等各位有心人士了…^_^)

封底應該是泉田,不過被封吹散頭髮再加由上而下的俯視,看起來跟岸本很像。也或者根本就是畫岸本?

為什麼不是畫由紀子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