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珍珍認領了一隻小貓。
那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這兩個月,她形容憔悴,目光渙散。
「怎麼了?」琇晴關心地詢問,珍珍只是疲倦地搖搖頭。
「第一次養貓,真的好麻煩。」她嘆了口氣。「別人家的貓都是優雅又靈巧。」
「小貓都比較頑皮一點。」琇晴安慰。
「那不叫頑皮!那叫惡魔轉世!」珍珍的音量提高了十個分貝。

總之,三個姐妹淘決定去拜訪那個轉世的小惡魔。
才進玄關脫了鞋,珍珍便凝重地囑咐:「等下我會給妳們一人一個防身武器。」
她們都戒慎恐懼,來訪前也都按照主人的吩咐穿著長袖長褲加長襪。
走進客廳,聲音似乎驚醒了關在房間裡的小貓,臥房裡傳來一陣陣輕柔纏綿的咪嗚聲。
珍珍要三人坐定,並遞給他們一人一根逗貓棒。
「武器?」琇晴問。
「防身用。注意了。」珍珍拿著她的逗貓棒在接近地板處快速揮舞。「等下子,這會救妳們一命。」
她見到姐妹淘憋著笑,無奈地聳肩。「妳們很快就知道了。我去放貓。」

她們原本預期從房門理會竄出一隻黑毛澎刺的野貓,但臥房門開時,只有一隻白肚子的小花貓輕移蓮步,開心喵喵叫著磨蹭珍珍。
「小惡魔?」梅仁問。
「叫二世。路西法二世。」
「別鬧了!她這麼可愛!」從小跟著家裡大狗長大的幼欣笑罵,接著衝小貓拼命拍手召喚:「二世來!」
小貓原本有些迷濛的眼睛瞬間睜大,如飛箭般衝向幼欣快速拍動的雙手,然後張開他玲瓏的小口,使勁咬下。
「快!揮動武器!」珍珍大叫著衝上前去,在二世眼前死命揮舞逗貓棒。二世忍不住誘惑,沒兩秒就鬆口改撲逗貓棒了。
「果然是防身武器...」幼欣揉著手,讚嘆地看著珍珍用以死相搏的氣勢揮舞著逗貓棒。
而二世,則玩得更開心了!

----------------

現在我的確是隨身拿著家裡的逗貓棒當成反襪襪防身武器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