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友某日好心借某草使用過IBM筆記型電腦後,某草對她鍵盤的觸感便念念不忘。搬回台北市後,洽逢桌上型電腦再度掛點,因此毫不猶豫地在國際書展敗了一台IBM的R系列筆電。
而且聽說,她們是通過八角防摔測試的耐操好電;小紅點也沒有觸控版那種在你打字時因為手腕碰到而讓游標亂跑的缺點。
真是好電,讓人不禁寒毛直立。

前天,我決定要為我的小電螢幕搜尋適合的螢幕清潔法,上網搜尋。突然看到一個網站,上面充滿了IBM維修經驗的分享,大概都是正面評價,零件一壞就換全新的,送修就像賺到一樣。
「IBM保固最令人感動的一點就是,她在保固到期之前就壞了…」
在購入三個月就因為網路接頭鬆動送修過一次的我,在電腦前看得頻頻點頭。

但最令人絕倒的是對IBM桌上型電腦的批評:
「因為她們認為自己的電腦很穩,所以沒有Reset鍵,每次重開機都很麻煩…」
真是一家天真又可愛的電腦公司啊~
可惜她們忘了,世界上還存在一種誓言讓全世界所有機型電腦當機的作業系統,傳說中無所不當的Windows系列…
加油啊~我親愛的IBM~
總有一天你能成功打倒這個作業系統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