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是吸血姬,還說我是她的族人。
  我和她是同族?
  那麼,我也和她一樣是吸血鬼,是惡魔了嗎?
  不!絕不是!
  我是媽媽....最心愛的女兒....絕對不是惡魔....不是吸血鬼....
  園美拉開床頭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一個精巧的相框。相片裡的人,溫柔深情地注視著她。
  美麗的媽媽,您現在在哪兒呢?是否正思念著我?
  不。媽媽一定忘了我。因為我不夠美麗、不夠聰慧,所以媽媽才會離開我們....
  園美怔怔地落下淚來。
  不過,只要園美努力聽話,媽媽就會回來的!爸爸、媽媽、老師都是這麼答應我的!他們答應過我的!答應過我的....
  也不理會殘留在臉上的淚水,園美安詳地笑了起來,微笑淡淡地在她臉上盪漾開來。
  沈鬱的鍾聲響起。六點整。
  一個人影靜靜地浮現。
  「晚安。打擾您了。」
  園美抬起頭,只見一個穿著盛裝和服的女子,恭謙地對她行禮。
  「我是天織,美夕小姐派我來請您到她那兒去,由我為您帶路。」
  垂地的長髮,光可鑑人。
  好美的人。
  「您需要先更衣嗎?需不需要我服侍?」
  園美的臉兒一紅。「不,不需要了。這樣就可以了。」哪有什麼衣服好換的?不就是那幾套不起眼的洋裝嗎?不管怎麼換,和她走在一起,看起來都不會搭調的,乾脆別換了。換了,也只是自取其辱而已。
  「是的。」天織恭謹地回答,隨即像放了心似地微笑道,「美夕小姐說,您可能不會來呢。害我還在擔心該怎麼達成她難得交代下來的事。結果呢,還不是一句話也不多說的就答應了。」她又掩嘴輕笑,「畢竟,美夕小姐的話是很難令人拒絕的。連神魔們都拒絕不了她呢。呵呵呵。」
  是啊,我不是決定不去的嗎?
  還是,自己已經太習慣照別人所說的話去做了呢?
  園美暗暗嘆了口氣。連神魔都拒絕不了她?畢竟是無法拒絕美夕的嗎?
  不知不覺中,自己好像逐漸踏入某個美夕寫好的劇本,再也脫不開身了。
  天織執起園美的手,「請抓住我的手,不要放掉。」
  天織閉上眼睛,園美的眼前閃過一片紛亂的色彩,耳邊似有清風吹過。
  眼前靜止的景象,是一個破敗的閣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