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在好萊鎢電影台看到的科幻片。
  本來不抱什麼特別的期望,但是主角的台詞很帥,動作場面簡潔不拖泥帶水,美術設定搶眼,背景設定也相當吸引人,所以就這樣完完整地看完了!
  主要的場景有四個:主角的藏匿星球、即將被佔領毀滅的希利昂行星、死亡教派的船艦、以及監獄所在的火焰行星。
  很喜歡裡面關於 Elemental 種族的設定,由朱蒂丹契所飾演,她們可以將身體融入世界中不被發現,經常從事間諜和先知的行業。幾個隱匿、現身和閃躲的特效表現都出眾極了!讓人對這個種族更增添神秘的想像。
  死亡教派是個死者的教派,他們將所有人變成死者,以成為他們的信徒。但是首領卻被預言將死於某種族之子的手中,因此戒慎恐懼。
  教派中的軍團指揮官和他妻子,則是相當有馬克白和馬克白夫人味道的設定。夫人是個蛇蝎美人型的角色,服裝設定也相當符合這個設定:膚色的貼身長裙禮服,鱗片狀的布紋,配合死亡教派延著脊椎而下的背飾,的確像是一條蛇般充滿了誘惑和算計!
超世紀戰警官方桌布
  火焰星是另一個高潮,致命的陽光不只帶來毀滅和死亡,也確實對主角群的結局帶來影響。
  希利昂行星表現了星際都市的壯闊,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死亡教派哥德風的華麗設計。
  聽說她的前作是「星際傳奇」,後續還會推出兩部續作,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前作,也希望後續作品的名字取得好一點~
  這部片子跟戰警根本沒關係啊~那個超世紀又是什麼鬼東西?<囧>

參考網站收集:

  [超世紀戰警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 中文官方網站]
  [電影快報介紹:超世紀戰警]
  [開眼電影院介紹:超世紀戰警]
  [路西法地獄介紹:超世紀戰警(Chronicles of Riddick)電影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