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兩周前的事情了。糟糕,自從閃光幫我把魔獸更新到最新的資料片之後,就忍不住開始衝奇怪的成就。成就系統真是好邪惡的東西!
  總之,複診那個周末剛好有個角膜專門的醫生駐診,所以我就開心地掛了那位醫生。這次拖了閃光一起去看診,結果前一名病患拖很久很久,別的診間都已經到三十多號了,這個診間才到十多號。等輪到我進去的時候,醫生有點不屑地對護士說,就叫他等病例來他不肯,現在還不是一樣要等。但等我坐上椅子才沒多久,前一名病患又湊進來說:「我之前去看別的醫生,那個醫生說我是如何如何,但是醫生您說的我覺得比較對…」
  總之,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醫生的心情似乎很差。用儀器檢查了一下我的眼睛,然後說我的瞳孔有點變形!!!
  接著我又跟她說兩眼的視差很大,她就叫我再去檢查一下眼睛。等檢查等了很久,但是結束之後又問醫生,她問說我是否覺得很亮。感覺上是跟瞳孔有關的問題。很不幸地,這一陣子視力雖然恢復得差不多,但看螢幕常常覺得特別亮,我還把電腦螢幕的亮度往下調了兩階!聽到醫生這麼說,我心中只有驚恐。接著醫生又說接下來角膜還是會逐漸好轉,眼藥膏一定得擦,藥水繼續點,除非有視網膜剝離的徵狀出現,否則不需要複診。
  不過我的目的是完全復原之後請醫生開診斷書啊~OTL
  又詢問了一下醫生瞳孔變形的事,但醫生只是很迅速地跟我說肌肉受傷斷裂,所以在儀器上看不是正圓形的,但肉眼看看不出來。再詢問是否是當時眼睛受傷時造成的,她就很兇地回我說她只是把看到的告訴我,「可能是」受傷時造成的,但「也可能不是」。
  然後我就被兇怕了…

  目前已經兩周沒去複診了。想到還是心有餘悸…
  說不定她是看我的病歷,發現每次我看的醫生都不一樣,所以覺得我跟前一個很奧的病人一樣,不信任醫生的診斷,才會不斷換醫生吧?可是我明明只是挑星期六去看診,而星期六的眼科醫生一直換的關係啊!>_<
  總之,下個周六還要再去挑戰一次。雖然感覺很恐怖…Q_Q
  這次我要先聲明,我只是挑星期六去看診,不是因為不信任醫生想換人診斷。希望狀況能好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