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預告明天我要去看電影啦~哇哈哈~

  本來打算去看「淫幕初體驗」的,在捷運上被「星妓大戰」戳中笑點悶很多天,原本打算這個周末回桃園掃墓前跟閃光去看,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淫幕初體驗--旁邊有個很小很小幸福的魔法繪本電影預告廣告!
  看到很殺的青蛙王子我就決定去看了~(樂)
  目前 Ptt 綜合電影討論區一片好雷在推。
  博客來那邊看到 200 一張的預售票,雖然當時已經是週五了不過還是沒節操的訂下去,同時號召到小光跟我一起亂搞。不過聽說她已經收到通知但我還沒有~<囧>
  明天就要去看電影了但是目前只看到訂單狀態是出貨中啊啊啊~>O<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小國民真慘,連看個電影都像是勇者大冒險~XD~我果然應該在高中時代乖乖做生涯規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