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珊卓最愛滿月,整晚都有源源不絕的魔力。

上弦月也還可以,至少夢魘剛出現的時候還有月亮的魔力支援,只要他們的動作夠快,就能在月亮隱沒之前擺平夢魘。

至於月亮只在夜半才升起的下弦月…那對她就是一場硬仗了。

但瓦德亞卻不受影響。

月亮一旦隱沒,魔力的輸送就會中止,然而已經累積在身體裡的魔力卻不會隨著月亮消失。因此只要活得越久,魔力自然越多。即使是全無魔力補充的朔月夜晚,在妥善分配使用下,瓦德亞體內的魔力仍足以支撐使用整夜。雖然以他的經驗而言,戰鬥通常很快結束,也不至於消耗太多魔力。這當然不是說瓦德亞很老,就像其他魔法師,他的外表看不出年紀,烏黑的頭髮和銳利的目光則構成了致命的吸引力,下頷精心修整的白色短鬍又增添幾許成熟與倨傲,卡珊卓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害羞得連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但這些在無數的戰鬥之後,感覺上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天天接受瓦德亞的訓練摧殘,想起當初的悸動,現在的卡珊卓幾乎想回到過去打醒當初的笨蛋。

天色漸亮,月亮也早已隱沒,為了不干擾貴族而只在白日工作的僕人們,也差不多該出現了。

卡珊卓睡在自己的床上,因為瓦德亞的訓練與魔鏡的戰鬥而全身痠痛,連一根手指頭也不想動,半夢半醒之間,注意到客廳傳來僕人們灑掃和整理的聲音,間或夾雜幾句哀號和交談,可能是「昨天少爺跟小姐怎麼又搞得一團亂」之類的抱怨吧?

等客廳的動靜終於平息下來,她的房門就被輕輕推開。

「小姐,需要幫您按摩嗎?」

或者是類似的意思吧?其實她還不太能掌握僕人所用的語言,但只要應答兩聲,接下來的行動就能印證她的理解是否正確了。

僕人的雙手揉捏著她的全身,訓練跟戰鬥累積的疲勞都被僕人的雙手捏走啦!真好。

這樣子,今晚的戰鬥一定也能夠勝利吧!

卡珊卓就這樣陷入了深深的沉睡,直到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