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突然開始逛起痞客邦的「奧林痞客」專欄
然後逛著逛著就逛到反奧運的網站去…
(我想我一定是有什麼很奇怪的唱反調基因)
然後發現上面有一個盤古樂團的西藏獨立加油曲之類的
(好像是「奧你媽的運」幾個首頁連結影片?)
歌曲還不錯聽



然後從 You Tube 又連到一堆很怪異的政治相關影片
其中還包括幾個中華民國國歌新唱
比較無趣的像是變奏版國歌
有點新意的是改龍的傳人歌詞成阿扁弊案
最帥氣的還有歌劇魅影版的國歌!!!
(當然歌喉很恐怖,我發現自己在聽第二遍的時候想殺了唱的人)



最有意思的是還看到一個:[大話新聞]大陸新娘怎麼看台灣
內容是一個深綠的大陸新娘打電話到 Call In 節目鼓勵民進黨!
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好奇地多問了幾個關於她的身家故事~
真是超級可愛的大陸新娘~:P



不過既然是反北京奧運的網站
八卦當然一堆
像是:

1. 西藏問題(基本款)

2. 香港有名的某藏獨支持女性穿雪山獅旗上衣被強制驅離香港馬術奧運賽場,衝突中甚至被扯落長裙

3. 奧運開幕獨舞「飛天」的女舞者在「預演」當天因為執行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以及台車操作不當,加上沒有適當的安全措施,因此從 4 公尺的高台上摔落,現在胸椎以下癱瘓,下半身無知覺。事故發生至送上救護車相隔超過一小時,而當時會場外有 120 輛救護車待命。

4. 開幕當天的小羅莉獻唱是對嘴的,因為原唱正值換牙期,不符合國家形象。但無論是開幕儀式或結束後記者會,對此都沒有任何相關說明,甚至張藝謀還特別只向眾記者介紹該上台小羅莉!

5. 開幕之前的開場「腳印煙火」雖然當天確實有施放,但播送給各媒體轉播的是事先錄製好的腳印煙火,「以達到完美的演出」!

6. 裁判雖然在開幕儀式有宣誓公平裁判,但不斷傳出裁判不公的事件。古典式摔跤瑞典得獎選手在被頒發銅牌之後,步下頒獎台之際立刻將銅牌摔到地上,離開會場。

7. 中華台北棒球隊對日本戰因豪雨延後開始一小時,次日對中國隊要求延後一小時以多休息被拒。

8. 男子雙向飛靶射擊中國銅牌得獎選手有一個明顯失誤,裁判未判決。

9. 美國體操選手被唱名出賽,但直到同時出賽的中國選手都已完成所有動作結束表演,美國選手的名字仍未出現在比賽看板上。

10. 為了維護安全,鄰近奧運賽場的所有店家被強制歇業。

11. 同樣為了安全,非奧運相關車輛禁止進入北京市中心。

12. 同樣為了安全,非奧運相關人士不得進入北京市中心。

13. 任何看似人權抗議的活動都被強制驅離,包括祈禱、祈福。

14. 市中心老舊建築物被強制拆除,改建體育會場。

15. 中共以「改善人權的承諾」申辦奧運,因為和平、自由、民主、人權本來就是奧運的宗旨。然而申辦獲准後,卻以「請勿干涉他國內政」為由拒絕奧委對其改善人權的要求。然而在多年前南韓的漢城奧運,也是以改善政治結構為條件申辦奧運,並在壓力下實際完成和平的政權轉移。


對了,在文章最後,請讓我推薦一下「無疆界記者組織」的抵制北京奧運活動
他們還自己設計了一個適合北京奧運的五環標誌:奧運五銬環
當然網路上那個「奧你媽的運」也自己設計了一個「奧運五槍環

不得不說
這次的奧運真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