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的貓咪妙妙,下巴發霉了。
  原本雪白毛茸茸的下巴,除了稍微有些灰灰的之外,還有一點掉毛,看起來有點像初期的皮膚病。
  由於決定引起發霉的罪魁禍首是黴菌,我手上剛好又有來自爸爸愛心的悠悠藥膏,所以就拿來試試看,沒想到發霉的狀況還真的慢慢消失了!
  但是,隨著發霉逐漸消失,妙妙嘴邊靠近下巴附近的膿水,就變得相當明顯。第一次我們以為是沾到什麼其他的東西,看她活蹦亂跳又很有精神的樣子,頂多只想到可能是牙齦發炎。沒想到今天再擦藥時,又發現膿水,檢查時稍微碰到後齒的部位,他就開始慘叫。室友小心地撥開他的嘴唇,才發現他的一顆牙齒已經被蛀平,旁邊的也岌岌可危,蛀牙的部位黃綠色的一團,似乎相當嚴重。
  這隻貓整天到廁所喝洗衣水,果然還是會出問題的…唉…
  只是看他平常活蹦亂跳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他蛀牙已經這麼嚴重了。如果是平常的人類,早就痛死了!哪還能整天跑來跑去還偶爾會找人呼嚕嚕…老早就聽說動物對疼痛的忍耐力是很驚人的;但當真的發現的時候,身為人類的我們,反而更覺得心疼…
  總之,週四早上,室友會帶他去看醫生。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呢~拔了牙的妙妙,牙齒不痛了,或許會變成一隻開朗的小貓咪?
  但是這隻貓的萌點是傲嬌啊~(抱頭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