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盡千辛萬苦,飛羽終於闖入魔王城堡!
  送貨的男人將她放下,祝她好運,這個世界未來的和平都落在她纖弱的雙肩上!
  城堡的建築本身很雄偉,原本必定是用夢幻般的白色大理石堆砌而成,最初的正直主人為了他美麗的夫人,種植薔薇為籬,是他們幸福的愛巢。但天意難測,邪惡的魔王降臨此世,城堡原本純潔的白色現在只有…發出聖潔的光芒,而原本熙熙攘攘的廣場在罪惡的陰影下更加人聲鼎沸?
  「菲力、丁古,競技場那邊的節目結束了,快去整理一下。翡冷翠,你帶醫護隊去斷魂坡處理傷患。塞巴斯欽,去補給森林的寶箱。」
  不,她錯了,這裡不只是「人」聲。兩個拿著掃除用具的牛頭人、一隊穿護士服的半人馬和一群搖著尾巴的惡魔各自領命出發,只留下廣場中央一位身穿騎馬服的高佻女子。她掛著單邊眼鏡,黑色的長髮俐落地紮成馬尾,吩咐完畢後從容不迫地審視手上的紙捲,然後抬起頭,向她招手:
  「你就是來應徵的?過來!」
  她磁性的嗓音彷彿帶有魔力,飛羽不由自主地走向她。
  「你叫什麼名字?」
  「飛羽‧墨菲斯‧席多莉亞…」她才說到一半,就已經忍不住臉紅了。這樣的名字,似乎更適合眼前這位英挺的大姐。
  「看來你的父母對你有很深的期許。」對方微笑,「飛羽是個好名字,也適合當成藝名,以後我們就這樣叫你吧!」
  「是、是的!」她開心地回答。
  「對了,你是貨真價實的人類吧?」她仔細打量飛羽的全身上下,犀利的目光彷彿穿透她的衣服,讓飛羽忍不住害羞起來。
  「是的!」
  對方點頭。「人類,好。你比較喜歡在前線衝鋒陷陣,還是在後方支援?」
  「雖然,我沒拿過武器,但是我想在前線…」飛羽不好意思地回答。
  「沒問題。雖然沒有基礎,但我們也需要暖場用的小兵。雖然我們有勞保和專設醫院,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先保護好自己的安全,知道嗎?」
  「了解!」她連忙點頭。
  「很好。」接下來這位大姐開始向她解釋這裡的績效、分紅、休假和未來配股資格等。但這是她第一份工作,實在也無從比較,只能傻愣愣地跟著嗯嗯是是,對方見她聽了也只是耳邊風,只好嘆了口氣說,「總之,我們這邊的福利絕對不會讓你吃虧。如果你對哪邊有不清楚想再多了解一點的,員工手冊上都有清楚的記載,你也可以隨時來問我,知道嗎?」
  「知道。」她知道這是結束的關鍵問句,連忙點頭回答。
  對方朝圍牆放聲喊道:「蘇利文!」
  一個白色的身影展翅向他們飛來,然後翩然落地,居然是個六臂六翼的天使!
  「是的,總管?」天使展露迷人的微笑。
  「這個新人負責外場,就交給你訓練了。不要欺負人家,知道嗎?」
  「怎麼會呢?」天使露出受傷的表情,「大家都知道,我對新人最溫柔了!」
  「溫柔地刁難人家?」女總管白了他一眼,轉頭向飛羽道:「覺得自己哪邊受不了做不下去,直接來找我,我會幫你解決,知道嗎?」
  「是的!」飛羽忍不住對總管投以崇拜的表情。
  「好。這是你的員工手冊。」處理完瑣事,幫她安排完食衣住行後,總管環視城堡,嘆了口氣,喃喃道,「到底這城堡要怎麼才能變得更陰森更敗破更恐怖一點呢?」
  身為新人的她絕對不敢建議,先從撤除牛頭人打掃職務開始之類的。
  她乖乖地跟著看似溫柔的蘇利文老師,一同去認識這個新環境。
  事實上,這個邪惡的魔王城堡,似乎維護得比她原本住的村莊更整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