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閃光一起騎單車,又晃到傳說中的自來水博物館,因為想知道登山步道在哪邊,越走越遠,意外看到這間瑜珈水療會館。簡單來說,就是有游泳池的運動中心啦!
  大概在二月領到年終獎金之後,因為自己越來越懶得動,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巷子口對面的健身中心。不過那邊雖然真的很近,又好像是國手黃阿文指導的,但聽說進出的都是男生和外國人,感覺有點害羞。這家水悟空稍遠,但也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況且我還有腳踏車呢!加上在捷運出口附近,有時候晚上下班臨時想到還可以直接多坐一站過去,再加上有 SPA 和溫水游泳池!剛好那位介紹的小姐說她們最近有促銷,一個月平均下來大約一千五百多,衝著最近辦的大眾分期卡和還沒花光的年終獎金,跟她預約了一次體驗,我就簽了一年又一個月的長工約了~QQ
  不幸,去了四次之後,我就染上了感冒,直到前天才比較不會老是咳嗽,但因為感冒精神差所以得加班趕回來,直到周六才終於又去玩了一趟,順便領會員證和袋子贈品。
  結果,只玩了將近一個小時,就因為發現自己的盥洗用具沒帶齊,先回家了。
  也幸好有先回家。因為當我簽腳踏車的時候,發現車子騎不動,不但發出奇怪的聲音,且一騎就落鍊!最後終於發現是車輪歪了,會卡住車體。大概是車子有一整排倒下來過還是被撞過之類的~只好一路對抗磨擦力地把他牽回家~QQ
  因為車鈴也壞了,所以也順便換了新的。老闆是個好人,當初車子是跟他買的,所以即使是修後車輪的大工程,他也沒跟我多收工錢!真是太感恩了~
  向大加推薦一下這位親切的老闆:在師大路和羅斯福路交叉口,沿著師大路往汀洲街的方向多走幾步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招牌還是寫捷安特啦~雖然是老店,但是老闆和小老闆的修理速度都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