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冷,因為貓咪們的記錄不錯,有時候睡覺或去上班的時候就懶得把筆電收起來,但過了不久之後,筆電就開始不太會自己進入休眠模式,或者回到家的時候莫名其妙關了機。
  本來還以為是電腦久了甚麼設定不小心被修改到,還是 Windows 撐了兩年終於該重灌了。直到有一天我提早回家,進到房間就看到這個景象:
妙妙愛筆電
  大笑之餘,我從此出門再也不敢大喇喇地繼續把筆電放在小桌上,乖乖把他收起來。隨著天氣轉暖,我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有時候偶爾離開房間,也繼續任妙妙睡我的床鋪。但是昨天回暖之後今天又突然變冷,中午夜籟帶著一群愛貓人士來家裡玩過貓咪之後,因為電腦硬碟不穩,我和水大分別出借了外接式硬碟,還順便討論了一下。等回到房間之後,就看到筆電上坐了一隻無辜的妙妙。
  他還順便幫我開了 IE,連上了某個線上遊戲的首頁(我完全沒聽過的遊戲),還開了瀏覽器的說明頁和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程式首頁!
  這次我真的不行了!把他抱上床鋪,讓他選了我的外套當窩,然後跑去跟水大和夜籟說這件事。
  那個遊戲網頁真的是妙妙開的,因為我 IE 的首頁依然是 Google!
  等到一番哈啦完畢之後,這次妙妙幫我在 PTT 上推文了~囧
  幸好沒送出,不然就糗大了!

  現在的妙妙,中間離開房間去晃了一趟,然後依然在我的外套上睡成甜蜜的一小團~
  真是好幸福的感覺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