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隨意 Google 樹林附近的烤肉店,看到這間很好奇,戶長同意就隨便地決定來去吃了!
  平日晚餐 369 加一成服務費,價位並沒有特別便宜。原本打算訂位的,結果戶長打電話過去時對方說星期一人很少不用定位現場來就有位子啦啊哈哈,聽起來生意不甚好的樣子,讓人頗冷汗了一下。從火車站步行過去約十分鐘出頭,現場還真的頗空曠,而且好幾桌都是獨自一人來火烤兩吃的!然後,他們的冷氣相當環保,今天明明已經偏涼了,但室內還是有些悶熱(裡面就是在烤肉加溫啊…)
  食材方面,烤肉片都偏厚實,牛羊雞內臟都有得選,另外也有鹹豬肉培根,海鮮也有扇貝香魚柳葉魚章魚片鯛魚片鱈魚片魚下巴等,還有一些干貝角貴妃鮑片之類的,副食有甜不辣米血米腸麻糬等等,意外的是除了香菇之外,連茄子都有得烤!反正琳瑯滿目什麼都有一些,醬料也很多款,韓式日式中式美式都有,但肉大都沒醃過,所以今天塗醬都塗得很暴力(汗)。
  總之在進攻數輪烤肉之後,我舀了一匙蒙古白鍋。
  然後我就衝去拿火鍋肉片香菇玉米和木耳來下湯了!
  嗚嗚這家火烤兩吃的招牌根本應該是他們的火鍋啊!
  蒙古白鍋鮮得嚇人香得要命,味噌鍋還有海鹽的風味,肉片涮下去根本不用沾醬!你就知道調味下多重多邪惡!
  幸好我連兩次健康檢查都是膽固醇偏低可以開心地喝這種邪惡的湯底~QOQ///
  總之,是意外收穫的一家店!
  因為時間頗晚,兩人又不是特別餓肚子來吃,因此淺嘗即止,雞塊甜薯片冰心地瓜冰淇淋鋁箔包裝飲料霜淇淋刨冰巧克力噴泉之類的都沒下手。
  一路散步回到家後,還有向妙妙告白:「今天是我和妙妙同居的一周年唷!」
  最後在殘暑的餘威下,拿冰塊、葡萄和一輪鳳梨打了綜合冰果汁,和 J 一同瓜分掉,結束這個周年回合。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一切都能更美好、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