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2 日,生理期遲了八天,終於把驗孕盤拆封。掙扎了好久是因為,上次生理期遲了兩天就迫不及待檢驗,不但一線如洗,而且第二天小紅就來報到了,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不過這次,我們卻真真切切地看到傳說中的第二條線了!
2012.09.22 湯圓的第一個訊息
之前為了抓生理週期,安裝了 WomanLog 日曆,也順便安裝了姐妹產品 WomanLog 女性懷孕日曆,從生理週期大約知道自己的受孕期和目前的胚胎發育進度。我知道應該要有點耐心、應該要多等兩週,才能順利照到心跳。可是期待了一年,拼命忍耐也只勉強等了一週,終於預約了 10 月 1 日婦產科,拉著準爸爸 Jamesz 往醫院報到!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http://www.plurk.com/p/gzf8hq
  • 請輸入密碼:
  『愛情增幅機,乏人問津!』
  電視主播朗讀的煽動標題,引起了他的興趣。他從自己佈置細膩的閱報間,移動到奓華富麗的客廳,饒富興味地看著自己專利的市場發展。
  『這位是專利所有人之一,羅偉恩博士。他畢業自國內名校,並在國外多所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在愛情與婚姻諮商的領域中,更是頂尖權威!』鏡頭帶入年屆不惑的樸素學者,『我們還記得數個月前,您曾大膽預言,從此人類將毋需考慮婚姻問題。然而,雖然在各種媒體都大量的曝光,也成為國內相關的輔導工作室的標準配置,目前離婚率卻仍居高不下!針對這個現象,不知道您有什麼看法?』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http://www.plurk.com/p/gycuka
  • 請輸入密碼:
  接下來的日子很充實。飛羽接受了一連串扎實的自衛訓練。蘇利文老師雖然種族是天使,但行為和個性根本是惡魔!除了正大光明的攻擊之外,還有各種手段卑劣的偷襲,更別說他有六隻手臂了!簡直就是…
  「蘇利文老師簡直就是名符其實的天使啊~」她提心吊膽地諂媚著。天使可是神的使者,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只是本能之一。
  只有在蘿蕾亞大總管佈滿防護結界的辦公廰,她才敢暢所欲言:「您相信嗎?蘇利文那傢伙居然叫我去偷補給隊的寶箱,又要我把菲利和丁古補路用的瀝青換成黑胡椒醬,接著還藉口說要抽檢急救包,把紅藥水換成狼人血!」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戰鬥結束後,麥德首先衝回武大嬸家,把他所有的貨物用最快的速度搬回貨車上,堅持要馬上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不過剛從狼口逃出生天的祭品卻膽敢發言,叫他們先在原地好好休息。
  「沒了咒布,這邊又掛滿了烏頭草,他們絕對不敢靠近我們。」曼菲士好整以暇地解釋。「而且在出發之前,我想先了解一下你們的目的地。」說完他便粲然而笑,像是照著什麼劇本表演似的。
  希光有點不確定是否應該把她的事情和盤托出,求救地望向麥德,但麥德正賭氣看著牆壁,希光想了下,決定這傢伙反正欠自己一個人情,實話實說應該沒什麼危險,於是開口:「我們要去找龍。」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很喜歡研究所的指導教授。
  教授雖然古板,但對學術的認真和執著,讓他深深欽佩。
  更何況,教授其實對他寄以厚望。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方傳來麥德期待已久的狼嗥。
  不是那種平常的狼嗥,像是懷抱著某種說不出的苦痛般,讓人不忍卒睹。
  然後,另一匹狼加入了呼嗥。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只是隨意 Google 樹林附近的烤肉店,看到這間很好奇,戶長同意就隨便地決定來去吃了!
  平日晚餐 369 加一成服務費,價位並沒有特別便宜。原本打算訂位的,結果戶長打電話過去時對方說星期一人很少不用定位現場來就有位子啦啊哈哈,聽起來生意不甚好的樣子,讓人頗冷汗了一下。從火車站步行過去約十分鐘出頭,現場還真的頗空曠,而且好幾桌都是獨自一人來火烤兩吃的!然後,他們的冷氣相當環保,今天明明已經偏涼了,但室內還是有些悶熱(裡面就是在烤肉加溫啊…)
  食材方面,烤肉片都偏厚實,牛羊雞內臟都有得選,另外也有鹹豬肉培根,海鮮也有扇貝香魚柳葉魚章魚片鯛魚片鱈魚片魚下巴等,還有一些干貝角貴妃鮑片之類的,副食有甜不辣米血米腸麻糬等等,意外的是除了香菇之外,連茄子都有得烤!反正琳瑯滿目什麼都有一些,醬料也很多款,韓式日式中式美式都有,但肉大都沒醃過,所以今天塗醬都塗得很暴力(汗)。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武大嬸的房子位在村子正中央,很微妙地有兩個門,正對通往村頭與村尾的兩條路。四牆都有大型窗戶半掩著,可容一人進出,但下方卻堆滿了風乾的烏頭草,連屋簷窗戶都吊著成串的新鮮草等待風乾。從外頭看,簡直像是一間由草搭蓋的倉庫。
  麥德敲門,應門的是位健美的女性,遠比希光高壯,神情和氣勢都儼然是村子的主人。麥德恭敬地說明來意,希望女主人能以他行囊中精緻的銀匕首作為交換,收容兩位旅人和他滿車的貨物。
  希光原以為對方會悍然拒絕,但武大嬸點點頭,就將她們領進屋子。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盡千辛萬苦,飛羽終於闖入魔王城堡!
  送貨的男人將她放下,祝她好運,這個世界未來的和平都落在她纖弱的雙肩上!
  城堡的建築本身很雄偉,原本必定是用夢幻般的白色大理石堆砌而成,最初的正直主人為了他美麗的夫人,種植薔薇為籬,是他們幸福的愛巢。但天意難測,邪惡的魔王降臨此世,城堡原本純潔的白色現在只有…發出聖潔的光芒,而原本熙熙攘攘的廣場在罪惡的陰影下更加人聲鼎沸?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討厭狼。成群結隊,戰術令人難以捉摸。
  什麼狼皮狼牙狼爪奇貨可居之類的她通通沒興趣!
  麥德在希光嚴厲的目光下不敢造次,乖乖把她給的花草袋掛在頸子上。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夏天酷熱異常,像是有無形的烈火悶燒。她此時該在森林中,挑選陰涼的小徑走,但她的商人同伴卻堅持要走在石板路上,除了與人摩肩擦踵、互道家常之外,看不出到底有什麼好處。
的確,她沒獨自遠行過,也不知道外鄉城鎮的位置,但父親交給她的家傳寶劍,劍尖的光線就能指引出龍的所在,實在不需要多個礙手礙腳的嚮導。這個自告奮勇的商人,愚蠢透頂,當初根本就是因為他才會惹出這些事端,現在還增加她旅程的麻煩。可是,父親和巫醫都堅持兩人結伴同行。出發之前,父親幫他們準備了乾糧和水,麥德用龍口餘生的那群羊換了成堆梅嬸醃的蜜餞、鐵叔打的工具、竹伯削的擺飾、紅姨織的彩麻,最後還不知道耍了什麼花招讓向來說一套做一套的村長乖乖牽出三匹他在森林裡偷養的驢子。
就為了這些食之無用、棄之可惜的東西,他們不能走小徑,還得不時停下,讓麥德跟交會的旅人交換更多奇怪的物品。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她以為沿途會充滿各種毒蛇猛獸和迷宮陷阱。你知道,書裡都這麼寫的。哪個魔王的巢穴不是易守難攻像是某個貪生怕死中年男子的宅窩?但出了村民經常活動的範圍後,一路上反而鳥語花香,森林裡的動物也都親人安詳,彷彿身在世外桃源般。等到她終於接近滿心期盼的魔王據點,才真的大吃一驚。
首先,是身旁開始出現許多告示牌,大約是開放時間和入場須知,分成一般民眾參觀、勇者挑戰、同業拜訪三種。因為她不算是一般民眾和勇者挑戰,只好直接跳到廠商拜訪部分。
根據指示,她必須從員工與貨運專用口進入,大約是正門旁邊三公里的位置....看來這告示牌還真有特別標給同業的必要。真的走到正門口還得多繞個三公里,一定會破壞同業間的感情。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浪上的斷頭坑:魔王軍飛龍部隊第三兵團百夫長。現在覺得這個新名字還不錯~XD
在看到 Jamesz 玩的崩壞旅館主人配對後,我發現這個坑或許有繼續下去的方向了 (等等!!!)

va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